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厦门市质协成功举办2016年质量管理小组、信得过班组成果发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浏览数:

      7月5日至6日,厦门市质协主办的2016年质量管理小组、信得过班组发布大会在金宝酒店召开。来自厦门供电公司、厦门烟厂等全市不同企业的百余名与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钟向阳处长及市质协鄢华副会长莅临会场观摩指导。

      厦门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李红为大会致开幕词,并介绍了近年来市质协QC小组活动开展情况,鼓励大家多参与交流活动,不断促进企业质量改进活动,为企业节能降耗、提升竞争力做出不懈努力。

      大会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召开。各小组精心准备的成果,灵活的表现形式,精彩的演讲,再现了每个小组遵循质量管理PDCA思想,熟练运用质量管理工具,扎实有效开展现场质量改进、提升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的过程。每个成果,都彰显了小组成员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勇于创新、张显活力、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

      评委老师针对每个小组,进行了专业、客观、公正、公平的点评,热情的鼓励、独到的见解、诚恳的批评,即指出了小组活动的不足,也肯定了大家的成绩。

      会议将评选出厦门市优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优秀PPT制作和发布奖,并从中选出优秀成果,推荐参评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

      此次大会的召开,一方面为广大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也让企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QC小组和班组建设在提升企业基础管理水平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明年,市质协将加大力度,继续深入推进QC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为企业不断提升基础质量管理工作水平,普及先进质量管理工具方法,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