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厦门市质量管理小组、信得过班组活动评选、推荐国优等奖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浏览数:

关于开展2017年厦门市质量管理小组、信得过班组活动评选、推荐国优等奖项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行业协会:

  为贯彻执行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召开全国第三十九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的通知》(中国质协字[2017]1号)的文件精神,厦门市质量协会经研究,决定在我市范围内开展评选2017年厦门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卓越领导者/优秀推进者,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优秀企业/先进个人的评选,旨在全面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面质量管理活动,提升我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水平,并从中择优推荐报送中质协,参加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卓越领导者/优秀推进者,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优秀企业/先进个人的评选。

  2017年QC小组活动的主题是:践行标准·求真务实·创新发展。旨在以宣贯《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团体标准为契机,引导广大小组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活动,更加注重实效,创新推进方式,拓展活动领域,提升成果质量,促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持续健康发展。

  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主题为:“树立意识,加强引导,务实推进”。旨在引导班组树立质量意识、顾客意识、改进意识,紧紧围绕“质量为相关方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创建特色鲜明的“质量信得过班组”,使班组活动成为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激发员工创新活力、增强内生发展动力的有效手段和载体。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在厦门市从事制造业、商贸业、服务业、建筑业的企业均可报名。

  二、各单位组织成果推荐,自愿申报。该成果须经过企业(行业)的成果发布,并按中质协对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相关要求评选。

  三、申报时间: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做好选拔和推荐工作,于2017年6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按照要求送至市质量协会秘书处。

  四、申报条件:根据申报的项目,对照附件表格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五、市质协拟于7月初召开厦门市QC小组成果交流发布会(会议相关事项另行通知)。由主办单位、国家级QC小组活动诊断师组成评选小组,评选市优秀、先进名单,按择优原则,确定全国优秀小组、班组推荐名单。

  市质协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  话: 5882972(兼传真) 5882973          

  地  址: 厦门湖里区116号中检集团二楼 厦门市质量协会

  邮  编:361012         Email : xmaq200506@163.com

 

厦门市质量协会

2017年2月10日

请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厦门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选、推荐国优等奖项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