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厦门第二届质量品牌故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浏览数:

 

   5.10日,由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厦门市质量协会承办的第二届质量品牌故事大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行各业100余企业代表到现场观摩。

  本届大赛以“精品厦门 世界共享”为主题,共有18家企业选送的28个质量品牌故事同台角逐。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曾琳副局长出席活动并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质量品牌故事大赛,目的是为全市优秀企业搭建一个展示自我、跨界交流的平台,以企业的实际案例,推动质量品牌企业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左右,共同打造厦门自主品牌良好形象。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元翔(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安检护卫部《真情于心,相伴与您》和厦门国宇健康管理中心“不务正业”的保洁大姐2项作品荣获一等奖,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真情服务塑品质 厦航匠心“美容师”》等4项作品荣获二等奖,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金砖之路 光耀未来》等6项荣获三等奖。

  厦门日报,厦门电视台、质量报等多家媒体都对本次大赛进行了追踪报道。

  市质协已连续两届承办了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和广大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大赛都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广泛好评。在下一届的质量品牌故事大赛中,市质协应大家的要求拟邀请专家举办赛前辅导,赛后还将利用更多途径传播精彩的企业品牌故事,进一步发挥大赛的积极作用,为传播品牌发展理念,营造品牌氛围,助力品牌强市品牌强国战略,为厦门品牌走向世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