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市质协BLS公益专场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浏览数:

  6月23日、6月30日厦门市质量协会联合国宇健康管理中心,开展了2期“美国心脏协会基础生命支持”(AHA-BLS)公益培训,来自会员企业共48人参加了培训。

  基础生命支持(BLS)课程是心脏骤停后拯救生命的基础,旨在帮助更多人员掌握正确的心肺复苏技术,可以在危急时刻挽救他人生命,提高患者存活率,从而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

  作为美国心脏协会授权的培训机构,国宇拥有福建省内仅有的2名BLS主任导师,28名BLS导师。培训实行的是精英式授课,每名导师一次培训的学员数量有严格的限制(1:4)。在下午5个小时的紧张、专业的培训中,通过理论学习、导师指导、实际操作、笔试考核等诸多环节,学员们均掌握了BLS课程内容,大大提高了学员的急救意识和抢救能力,并全部考核通过,获得了由AHA颁发的BLS学员证书(全球通用)。培训效果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国宇健康管理中心的大力。“全为生命”,作为美国心脏协会(AHA)授牌的“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国宇健康管理中心,以拯救生命为动力,力推大众“美国心脏协会(AHA)基础生命支持(心肺复苏术CPR )培训”活动,以提高大众急救意识及能力。国宇健康管理中心郭东宇董事长提出,五年内要为厦门培训5000名经AHA认可颁证的BLS学员,这意味着国宇要投入200多万元成本来做这项公益培训。目前,已累计培训近2000名AHA-BLS学员。生命无价,源于爱和对生命的敬畏,让我们共同努力,将CPR这一关键急救技能大众化,培训更多公众以推动心脏骤停零死亡的世界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