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市质协2019年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典型经验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浏览数:

  7月2日-3日,厦门市质量协会举办的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典型经验交流活动顺利召开。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QC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廖博超、市质协秘书长李红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8个质量管理小组和8个质量信得过班组上台发布。他们分别来自电力、交通、汽车、机械、烟草、食品、服务等行业,开展的 QC小组活动课题有创新型,也有问题解决型。这些小组与参会代表交流分享了小组在提高质量、改进产品性能,应用或开发新的质量控制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以及节能降耗、绿色环保、服务质量改进提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为期两天的成果交流会,专家评委分别对现场交流的QC小组成果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进行了点评,挖掘特点亮点,提出改进建议。代表们互动交流,会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