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市质协吴志文会长出席“质量月”启动仪式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浏览数:

  9月1日,由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19年厦门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在白鹭洲广场成功举办。韩景义副市长、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国华局长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生态环境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海洋发展局、市市政园林局等部门均派领导出席活动。

  韩景义副市长对我市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固数量质量发展意识,二要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三要全面共享质量发展成果,不断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许国华在讲话中介绍了我市质量提升行动的推进情况,以及未来提升质量工作的方向和重要举措,将不断发挥市场监管全职能要素,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的质量发展活力。

  厦门市质量协会吴志文会长应邀出席活动并代表行业协会发表讲话。吴会长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厦门市质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更加注重做好政府与企业的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了一系列质量提升活动。今后,协会也将继续按照政府部门的统一部署,开展质量宣传和质量提升活动,引导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进一步重视质量工作,树立质量第一、严格管理的质量意识,促进社会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是新组建的厦门市市场监管局首次牵头开展“质量月”活动。市场监管部门将联合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和广大企业,开展涵盖产品、环境、工程、旅游、文化医疗、金融等各个领域的“质量月”活动。市质协作为质量中介机构,将继续为厦门市质量提升行动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