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2019年质量月中药厂实施“GMP与精益六西格玛相结合”标杆经验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浏览数:

  9月19日,由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厦门市质量协会、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药厂”)承办的质量月中药厂实施“GMP与精益六西格玛相结合”标杆经验分享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我市近30家企业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工信局、市质协、中药厂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市质协李红秘书长在讲话中,对中药厂为本次活动的所做的周到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中药厂积极开放的态度参与到分享交流成功经验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标杆学习,让质量标杆经验在更多的企业中落地生根,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助推厦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药厂墙世发总经理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他说欢迎厦门的企业代表到中药厂交流、指导工作,中药厂愿意与不同行业的质量同仁一起探讨质量工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随后,中药厂代表分享了将GMP(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基本准则)和精益六西格玛有机结合的宝贵经验。精彩分享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企业代表们参观了中药厂的前处理车间、生产线、空调机房等生产现场,通过现场管理人员的讲解、互动,更深入地了解精益六西格玛管理在企业的推进以及给企业管理带来的益处。

  本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