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3•15权益日,让世界体验健康厦航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浏览数: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落实民航局开展“3·15凝聚力量、同心抗疫”活动要求,响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中国质量奖获奖企业抗击疫情推动复工复产联合倡议工作要求,提升广大旅客对民航真情服务的情感认同,厦门航空服务质量委员会靠前策划、积极组织,为旅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线上3·15活动嘉年华。

  厦航把握时下关注热点,以“让世界体验健康厦航”为服务主题,整合在防控疫情、提升服务、保护旅客权益等方面的工作;根据疫情发展态势,设计线上活动、直播互动、机上轻教学等多种活动方式;拍摄“让世界体验健康厦航”3·15主题视频,全面展现厦航为守护旅客健康权益做出的共同努力。同时,鼓励旅客无接触、无纸化自助出行,发布航班“健康申报万能二维码”供旅客快速填报,在贵宾休息室开展“春暖花开,战胜疫情”主题服务,在航后对客舱进行专业细致消毒保护机组与旅客健康安全;从厦航“百餐百点”经典餐谱中,甄选十道经典养生餐,上线“空厨直播间”,通过线上互动教学,与旅客共享健康食谱,让旅客为自己的健康做“煮”;首推空中“天际瑜伽”,融合瑜伽元素设计新版机上经络养生操,在厦、福、杭三地航班同步上线,带给旅客轻松愉悦的养生之旅;针对飞行不适、居家办公常见的小症状,贴心制作养生小贴士,让旅客飞行、养生两全其美。

  本次服务主题活动,通过厦航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同步开展,在与旅客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全方位展示厦航为旅客打造的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提升旅客对厦航服务情感认同,加深广大公众对民航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在全国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的情况下,为疫情结束后的旺季生产,持续提振旅客的消费信心。

  疫情发生以来,厦航坚决贯彻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行动,国内航班已恢复近七成,执行率全国第一。截至3月11日,厦航集团共执行29架次医疗包机,运送3003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运输医疗物资超过22.6万件共1752吨;帮助2282名滞留海外人员回国;承接复工复产包机包座225班,保障超过2万人次返工人员顺利复工,在大考大战中发挥中国质量奖企业标杆作用,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厦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