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质协重要公开课回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浏览数:

  疫情以来,中国质量协会开展了不同质量管理方法公开课数十期,市质协下面挑选了几节比较重要的公开课,供大家学习充电,更新知识!

1、质量技术奖申报和评审工作说明会

  本次说明会由质量活动推进部质量技术奖冯雷主管宣讲,从质量技术奖概况、申报流程及申报材料、评审流程及评审标准、申报材料常见问题、案例解析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参会代表就申报过程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充分解答。旨在帮助广大会员单位了解了质量技术奖的申报要求和流程等基本情况。

今年申报工作已开始,详情可咨询市质协秘书处。

  回放地址:

  https://m.weishi100.com/mweb/single/?id=3642925

2、国优QC小组企业展示

  为帮助广大企业更好熟悉应用质量工具、方法、模式,展示全国优秀QC小区成果,由海尔集团公司两个QC小组带来项目分享:

  (1)、贵州海尔电器有限公司创新QC小组:降低小王子160噪音模块不良数;

  (2)、天津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司永恒QC小组:降低全自动洗衣机紧固不良。

 

  回放地址:

  https://m.weishi100.com/mweb/single/?id=4079027

3、新版《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修订概述.

  本次公开课由中国质量协会活动推进部副部长、标准主要起草人张蕾老师主讲,主要涉及到以下几方面:

  (1)2016版标准实施情况

  (2)2020版标准修订背景

  (3)2020版标准修订过程

  (4)2020版标准主要变化

 

  回放地址:

  https://m.weishi100.com/mweb/single/?id=424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