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线上直播:6月23日线上直播|与两位大咖一起学习降本增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浏览数:

  此次课程强调开源和节流的重要性,当降本增效成为公司制度的一部分,成为公司的企业文化,执行就是必然。现围绕“降本增效助力企业管理升级”这一主题,根据2020年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安排,开展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培训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厦门市工信局、厦门市财政局

  承办单位: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建国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厦门市集美区工商业联合会、厦门市科技服务行业协会、厦门市眼镜协会、厦门市质量协会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14:30—16:30

  三、参加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股东、各部门负责人

  四、活动内容

  1.活动议程:

  14:10-14:30主持人开场

  14:30-15:30 嘉宾福建国信范道远老师作《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分享

  15:30-16:00 嘉宾美科集团吴总分享美科降本增效的推行思路、取得的成果

  16:00-16:30 两位嘉宾进入直播间企业家互动交流,接受企业咨询

  2.嘉宾介绍:

  范道远,福建国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国信企管,42年来专注于制造业的“经营管理咨询整体解决方案”)

?福建阿米巴第一人

?十年顾问,十年大型企业高管和总经理背景

?泉州市企业家讲师团特聘讲师

?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企业管理特邀专家

?辅导企业:九牧王股份、柒牌集团、通达集团、万龙集团等,为闽发铝业、华辉股份、艾德服饰、新协胜董事长/总经理长期贴身顾问。其中,辅导九牧王6年,见证九牧王绩效从8000万成长到40亿;辅导通达集团,6个月创建 3个费用巴,18个利润巴,1600多万效益;辅导万龙集团 6年半,树立标杆引领国家行业标准;辅导闽发铝业,建立121个“小巴长”,优化营销增长模式。

  吴院生,厦门美科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美科集团,高端工业用锁的企业,细分市场第一,去年行情实现销售40%增长!)

?在他的牵头下,2014年,美科成立了工会。在他的带领下,美科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质量管理优秀单位、五星职工之家和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资质,并通过环境/质量/两化融合/知识产权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MAKE”品牌被评为省/市著名商标。其个人还带领公司参与了部分国家标准的起草,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工业领域的行业地位。

?2018年聘请国信入驻美科,6S管理辅导一路见证了美科的快速发展!

?2019年投身降本增效改革,截止2019年12月底,美科累计总降库存达341.27万元。销售额增加情况下库存反而降了近200万,间接创造了上千万效益!

  五、直播入口(扫码进入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