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建设

厦门市质量协会2020年会长办公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浏览数:

 

612日,市质协2020年会长办公会议在厦门ABB开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BB开关)成功举办。来自质协会长、副会长单位二十余位领导及代表参加会议,厦门市质量协会会长罗旺春、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及厦门ABB开关总经理蔡剑波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开始。蔡剑波先生代表ABB开关对来自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企业家及领导们莅临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欢迎。随后,蔡总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ABB开关迁入新厂区后生产规划,及ABB面向全球提供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展现了ABB在智能化生产上先进性与科技感。

随后在质量管理部夏万鹏经理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ABB开关的展厅及生产车间。与会人员对ABB生产现场的生产管理和自动化水平给予了很高的点评。

参观结束后,由市质协秘书长李红主持召开会长办公会议。会议审议了市质协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疫情以来,市质协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桥梁作用,收集惠企政策、举办网络授课、开展线上活动等形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在座谈交流环节,企业领导各抒己见。2020年,受国内外疫情影响,不同行业不同性质的企业都面临着严峻的形式。面对危机与机遇共存的形势下,各企业积极通过各项措施推进复工复产,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摒弃短板,坚定信心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最后,会长罗旺春同志发表讲话。感谢ABB开关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感谢政府和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也感谢协会工作人员对厦门质量事业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协会能坚定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方针,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风雨之后是彩虹,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会更好,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协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我们的企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