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心肺复苏急救公益培训——美国心脏协会(AHA)拯救心脏(Heart saver)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浏览数:

  8月2日,厦门市质量协会联合副会长单位国宇健康管理中心继续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公益培训——美国心脏协会(AHA)拯救心脏(Heart saver)课程,来自协会会员单位24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这也是国宇健康管理中心开展的第96期培训班。

  厦门国宇健康管理中心是美国心脏协会授权的培训机构,目前拥有20余名BLS导师,其中2名为BLS主任导师(福建省仅2名),目前已累计培训2000余名获证学员,所培训学员数次在紧急关头成功救助心脏骤停患者。

  当日下午,在6名BLS导师的带领下,24名学员通过视频学习,导师讲解、模拟操作等方式,经过全程5个小时培训,均通过考核并获得由美国心脏协会颁发的AHA Heartsaver证书。培训结束后,学员不仅掌握了心肺复苏和急救技能,更大大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厦门市质量协会也将继续与国宇健康管理中心开展合作,为我们的会员企业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提高生命质量,提升社会责任。愿我们远离疾病,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