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质量月系列活动之金龙联合客车企业技术创新及质量标杆经验分享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浏览数:

各会员单位:

  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定于每年9月举行。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了深入贯彻质量强国战略,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市质协将组织会员企业在质量月期间前往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参观。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厦门市质量协会、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承办。

  一、活动内容

  1、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经验交流;

  2、“实施个性化定制质量管理模式的经验”质量标杆经验交流;

  3、企业现场参观。

  二、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14:00-16:30(13:30开始签到)

  三、活动地点

  厦门市集美区金龙路9号(1号门进入)

  四、参会对象

  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及质量管理相关人员。

  五、其他事项

  请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单位,于9月14日前将报名回执表发送至市质协邮箱xmaq200506@163.com。每家企业报名不超过2人,报名从速,额满即止。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与会人员入场前准备好个人八闽健康码。

  活动报名联系人:刘莉   东方   电  话:5882972(兼传真) 

 

 

厦门市质量协会 

2020.9.8

 

 

报名回执

单位

 

姓名

 

部门

 

职务

 

手机

 

Email

 

姓名

 

部门

 

职务

 

手机

 

Email

 

  特别提醒:因金龙公司安全管理以及厂内车位已处于饱满状态,无法安排较多的外部车辆进厂停放,自驾车辆统一停在金龙公司1号门门口附近的路边,到时会有工作人员在那引导,请与会代表尽量派车或公交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