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2021年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之厦门国宇健康管理中心质量标杆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浏览数:

  7月22日,《福建省企业标杆典型经验分享交流》质量提升系列第二期活动在厦门国宇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宇)圆满结束。来自我市30家企业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市质协秘书处东方主持,国宇总经理郭东宇先生、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廖博超、吴霞、厦门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李红等受邀出席本次分享会。

  郭东宇总经理代表国宇欢迎我市企业代表们的到来,他表示,国宇的发展离不开对质量管理的重视,近年来,公司积极参与体系建设、发表学术论文,同时还响应各部门号召参与省市及全国项目评审,不仅提升了国宇内在价值,也培养了人才队伍。欢迎各界同仁能到国宇参观指导,希望多提建议,共同进步。

  在郭东宇总经理的亲自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国宇健康管理中心。

  活动中,国宇质管办余静斐主任向与会代表们分享“以信息化为引领的全过程健康管理质量提升实践经验”质量标杆典型经验。

  活动最后,由郭东宇总经理以《学党史守初心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分享了国宇党委开展的多形式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