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厦门市质量协会质量月会员企业观摩学习系列活动第四场:走进中国中检厦门公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浏览数:

  9月28日,由市质协主办,中国中检厦门公司的质量月会员企业观摩学习系列活动第四场:走进中国中检厦门公司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双碳背景下的挑战与应对”公益培训。来自各行业4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讲师邓倩瑛系中国中检厦门公司资深审核员,从事能源管理体系审核、节能低碳领域工作十余年,服务过百余家大中型企业。邓老师从“双碳”背景、碳达峰&碳中和概念及国家绿色低碳政策、温室气体核查相关标准、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双碳工作的应对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享。会上,各企业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推动“将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承诺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