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九牧集团“赋能供应商”助力供应链质量管理主题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浏览数:

  4月20日下午,由厦门市质量协会主办,九牧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赋能供应商”助力供应链质量管理》主题分享会成功举办。来自协会不同行业的会员单位50余人参加此次分享交流活动。厦门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李红女士、九牧供应链质量管理部总监吴兵章先生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吴兵章先生致辞欢迎厦门市质协的会员代表莅临九牧集团并进行了九牧供应商赋能管理经验的分享。他从供应商分级、准入、赋能、陪跑开始介绍九牧供应链质量管理模式,强调立足现实,充分发挥大企业管理的优势,引导和帮助供应商快速成长,与九牧共同实现从中国第一向世界第一的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与会代表们针对供应商赋能方式、有效性、长效性、经济性等踊跃提问,吴兵章先生一一作答并根据自己的职业积累给出了建议,场面坦诚热烈。

  会后,在九牧集团的精心安排下,会员代表们参观了九牧集团的产品展厅以及极具现代化的“5G”智能工厂。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从厦门到泉州,会员代表满载着收获和意犹未尽结束了本次交流活动,市质协也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分享更多优秀质量管理经验,陪伴企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