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协快讯

厦门市质量协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浏览数:

1月5日,厦门市质量协会(以下简称“市质协”)在厦门音乐岛酒店5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会员大会。来自会员企业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市质协会长罗旺春、市质协秘书长李红、主管部门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梁盈鑫处长出席会议。本次会员大会,由副会长单位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厦门供电公司承办。

会上,梁盈鑫处长对协会开展的活动和推动我市质量提升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梁处长向会员企业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质量工作的主要方向,尤其在新型工业化和数字化转型赋能等方面,为企业传递了积极的信号。

会上特别邀请荣获国际QC小组金奖以及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获奖队伍进行展示和分享。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厦门供电公司生产管控中心。

会议通过了市质协2023年工作报告以及2024年的初步工作计划。罗旺春会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向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级政府部门领导以及会员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建设质量强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国经济由大向强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作为一名“质量人”,初心不可改,使命不能移;希望协会2024年能够继续立足实际,持续加强质量建设,不断推动质量创新,进一步发挥平台纽带作用。

2024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关键一年,又是处在经济复苏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协会也将继续以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为宗旨,进一步推动我市质量工作进步和发展,为我市质量事业蒸蒸日上做好本职工作。至此,市质协2023年会员大会圆满结束,为2023年工作画上了满意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