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荣榜

厦门供电公司QC成果荣获第48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金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浏览数:

 

  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on Quality Control Circles, 简称ICQCC)自1976年首次召开至今已成功举办47届,是质量管理领域参与人数多、涉及行业广并具有很强凝聚力的国际会议,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第48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ICQCC)于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创新、活力与质量之美”为主题,来自中国、韩国、印度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个QC小组、300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共发表成果856项,涵盖电力、核电、通信、医院、高校等多个领域。

  由厦门市质量协会推荐的国网厦门供电公司《R&D of A Full Tool Set for Replacing Pole-mounted Load-breaking Switch without Any Interruption of Power Supply》(不停电更换柱上开关成套工具的研制)项目组,参加了本次发表交流活动。该项目组凭借扎实的成果质量、精彩的现场表现、流畅的英文发布,从众多国内外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会金奖!